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到控制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林磊同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8日,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宿连政、副院长朱琳一行到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朱文兴、医工融合系支部书记李可及医工融合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3E331

首先,朱文兴对宿连政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系统介绍了控制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对我院杰出人才体系、教学科研水平、学科专业设置及国际化建设情况都做了概要说明。李可介绍了医工融合系整体情况及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副所长王新沛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改革举措、毕业生质量等方面对山东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实施“固本”“拓新”“做精”三步走专业建设思路,推动实现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跨越式发展。齐鲁医药学院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针对两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安排、实习及毕业设计情况展开了深度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审核评估、工程认证、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实验实践教学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希望通过校校、校企联合的方式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3D1FC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