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到控制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鲁天晓、于茜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青、副部长朱伟一行到访控制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吴晓晴主持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管理服务团队参加会议。

吴晓晴代表学院对教师工作部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典型做法,并结合学科特色阐述了教师思政工作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学院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用文化引领学院教师工作,切实推进学院教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青充分肯定了控制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指出,控制学院作为龙头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战略工程,结合第四十个教师节,大力培育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在教书育人一线充分挖掘和宣传大批优秀教师典型,推动教师思政与学生思政互融互促,激发教师发展动力,持续引领强化高层次教师队伍建设。

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李岩、智能感知党支部书记姜明顺、医工融合系党支部书记李可、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荣海林、机关党支部书记汤庆新、机关教工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党支部在教师思政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围绕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建言建策,竭力提高教师思政工作质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