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名师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林磊同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控制学院在创新大厦6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名师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文兴主持,学院教指委成员、系主任、名师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评审工作采取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评委质询打分的方式。《自动检测技术》《电机与拖动》等7门名师精品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基本信息、授课教师(教学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未来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突出了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团队所采取的创新举措及建设成效。评审专家对7门课程建设情况依次进行点评,针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合议,一致认为7个参加验收的名师精品课程项目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全部通过验收。突出的建设成果汇总如下:入选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3门,获评山东省一流教材2部,出版高质量教材4部,在中国大学慕课、山东大学课程中心等平台上线课程3门。

最后,朱文兴对此次验收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参加验收的院级名师精品课程建设成效好,示范作用强,推广价值高,达到了促进师资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带动学院课程建设全面发展的目标。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持续推进学院课程建设走深走实,全方位打造优质教材等教学资源,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