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控制学院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作者:吴晓晴、高瑞   时间:2021-02-06   点击数:

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高瑞、王志明、吴晓晴,会同基层党支部郭庆强和姜明顺同志,分两批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李玲书记、谢萍书记和乔谊正教授、离任领导家属赵桂华同志,以及王建琨、吕伯明、杜晓梅等部分老教师,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在职人员向老领导、老教师们介绍了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学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教育部第五次学科评估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学院建院75周年院庆启动工作,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走访慰问人员与老领导、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开怀叙旧,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送上了新春祝福。

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崭新面貌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院的关心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让离退休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学院历来重视文化建设,在“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双一流”建设进程中不忘营造“尊重历史、尊老爱幼”的学院氛围,尤其是在教师荣誉体系建设和离退休教师的走访慰问制度建设方面,近年来取得很大进展,全体控院人将共同秉持“质朴精勤、雄健卓越”院训,在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进程中积极进取、踏实奋进,做出新的贡献!

1612612868101028077.jpg 1612612880015079072.jpg

1612612891785035274.jpg 1612612902401094025.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