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物流工程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健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20201219日上午,山东大学控制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指导及动员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顺利举行。

会议由控制学院物流工程系副主任张健老师主持,周风余老师及2017级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健老师用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意义、总体流程、学校及学院要求、注意事项、时间安排、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等内容。张健老师表示,毕业设计是同学们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个教学环节,由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同学们应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为将来走上社会或继续深造打牢基础。

周风余老师回顾了物流工程专业的历史,对17级同学短暂而宝贵的大学时光进行了简短总结,即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也提醒大家需要在大学剩下的时间里努力去改进自己的不足,做更好的自己。周老师详细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周老师表示,毕业设计是同学们对四年学习进行综合运用的宝贵机会,也是提高同学们查阅文献能力和论文撰写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老师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课程的进行,在设计过程中会尽最大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不会容忍、纵容任何同学轻视毕业设计或者放松懈怠。

会议最后,同学们也主动与老师交流,表达对毕业设计课程的诉求与意见,周风余与张健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这次毕业设计指导与动员会,周老师与张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答辩时展现出物流工程专业同学们的实力与努力,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物流与科技发展的中流砥柱。

预祝物流工程2021届毕业设计顺利、圆满完成!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