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1-17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控制学院在千佛山校区4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王玉振院长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并展望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会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大会。

王玉振院长分别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学院制度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六大方面做了总结,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控制学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其中,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就,以“引进+培养”的模式延揽人才,使学院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学科建设取得新发展,顺利完成了“211工程”三期验收和“985工程”三期阶段性检查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学院与企业、政府的合作不断深化,学院的科研项目、课题立项、学术论文研究取得新的突破,并且在国际研究项目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成效突出,学院在专业建设、质量工程、教学改革、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和发展指导工作继续加强,学生就业率名列前茅,学生在科技创新、班级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此外,学院在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最后,王玉振院长还分别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科技创新、网络教育等方面做了工作展望。

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常发亮副院长、田新诚副院长、高瑞副院长、张振山副书记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假期工作做了安排。学院本年度新引进的青年教师与全体教职工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王志明书记最后对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实验室各单位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上,学院本年度新引进的青年教师与全体教职工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在新一年里,控制学院将在新的起点上,同心协力、不断开拓,取得更加优异辉煌的成绩!

(作者:控制学院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