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2-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控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张振山副书记、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振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共同研究分析了各年级的工作重点,并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深入剖析。最后,王书记结合前期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如何围绕“以德为先,质量育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振山副书记结合当前学院人格培育工程推进情况,就如何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实化到学生工作中,深化到学生头脑里,全面推进大学生人格培育工程,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张书记分别从学院党建、团建、“三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双困(学习困难、家庭困难)工作和学生会建设五个方面,就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做了系统阐述,并就如何以扎实的工作真正提高每一个学生的人格素养,切实落实好质量育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措施。明确了一二年级以落实人格培育典型行为内容为基础,鼓励学生积极自评、互评,通过参与学院人格培育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人格行为表现;三、四年级积极落实典型行为内容学习,同时根据专业特点抓好分类指导,做好优秀学生的典型选拔工作。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人格培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人格培育工作落实情况,总结了班级开展活动的好做法,交流了各年级根据年级特点制定的人格培育特色方案。

这次会议,很好地总结了前期学院人格培育工程推进的情况,提高了大家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思想认识水平,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作者:控制学院团委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