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2011级自动化卓越班团支部被评为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14-06-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团委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深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公开答辩,我院2011级自动化卓越班团支部荣获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的殊荣。

一年来,2011级自动化卓越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4人次获国家奖学金,5人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科技创新活动方面,获得国际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国一等奖7项、全国二等奖7项、全国三等奖6项,省级18项,校级23项等。其中,王建坤同学率领山东大学水中机器人团队获得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和Robocup中国机器人大赛冠军,李安东和韩尧同学获得飞思卡尔全国智能汽车大赛一等奖,潘羿威和季策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等等。

(供稿:控制学院团委)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