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3-10-28   点击数:

日前,201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奖结果揭晓,我院学生经过暑期培训和层层选拔,共有11支队参赛,经过初赛、综合测评、现场测试和答辩,我院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成绩,11支队伍均获得竞赛奖项,其中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山东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为我院在本次赛事中争得了荣誉。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其目的在于紧密结合教学实际,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系统设计、制作的综合技能水平。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项目,从暑期学校开始,逐步深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从电子设计基本理论、系统设计到焊接、调试,不断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分析能力,为参加本次大赛奠定坚实基础。参赛的11支队伍,在论文报告、实物演示、现场答辩和测试等环节均表现优异,受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供稿:控制学院电子技术所   臧利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