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邀请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09-06   点击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邀请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由糜凯、呼建新、袁帅组成的参赛队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邀请赛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非全国竞赛年举办的一项专题邀请赛。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该邀请赛的主要学校是列入国家985、211工程建设的高校及部分在电子信息或电气工程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或较强专业特色的大学。邀请赛将以模拟电系统设计为主体,由专家组在模拟信号获取、处理、转换、产生,以及变流技术等方面统一命题。参赛队根据命题的要求,在36小时内自主设计,根据现场提供的设计平台及电子器件,独立完成设计任务要求的应用系统并参加评奖。竞赛采取全封闭模式,参赛队在参赛期间不得与外界有任何联系。邀请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不超过8%、16%、36%。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21个省份、62所高校的116支队伍参赛。面对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我院学子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创新实践能力。通过与其他高校的同台竞争,加深了我院与其他高校选手之间的了解,达到了增进友谊、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目的。

 

(供稿:控制学院电子新技术研究所 )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