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9月12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上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王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一阶段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学院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等形式,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是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全院的党员群众代表能够参加,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参会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控制学院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