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汤庆新   时间:2018-12-30   点击数:

近日,控制学院召开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宋锐做《承前启后 再创佳绩》主题报告,学院院长张承慧、党委书记高瑞出席会议并做动员发言。

在报告中,宋锐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科研组织工作,并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设定的各阶段目标,重点分析了2019年度基金申报的目标指标。有赖于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学院科研组织工作的严密有力有序,2018年度学院基金申请再创新高,全院共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项,最终获得立项13项,其中重大基金项目(创新群体)1项,牵头联合基金项目4项,国际合作重大基金项目1项,预计立项经费将达到4000万元,特别是重点项目立项6项,占全校立项数近一半(全校重点基金立项14项)。但对标标杆院系和《发展规划的》经费数额和项目数量,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

张承慧在动员发言中号召全院教师牢固树立学术自信,敢于瞄准国家、社会重大需求,敢于瞄准国家重点项目,以创建一流、舍我其谁的控院气魄做好新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要求学院相关管服人员切实做好新年度科研组织工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