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思践悟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勇毅前行—控制学院师生开展“学原文、谈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全院师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再攀高峰,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原文、谈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三、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勇毅前行

四、活动要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完整的思想体系,要原原本本地学,逐条逐节逐句的学,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全院师生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点,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每位师生要努力使学习做到经常化、规范化,做好读书心得或读书笔记的记录,并于3月底前发送到邮箱(guoyiling@sdu.edu.cn)。

届时,学院将从中择优挑选心得体会统一推送,展现控制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3年3月1日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