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日记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日记 > 正文
共度时艰 | 控制学院班级风采展示(七)

作者:2019级自动化四班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团支部作为团的基础组织和团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必须带头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展示山东大学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自动化四班

学习疫情,知己知彼

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疫情防控专项学习活动:在支部内进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科普性学习,帮助支部团员提高防疫意识、增长防疫知识。

健康打卡,及时防范

团支部每天收集支部成员的健康状况信息,开展每天健康打卡工作,在认真配合、完成学校开展的疫情信息统计工作的基础上,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打卡,以支部为单位做好统计。

1585792552093052387.jpg

假期活动,丰富生活——书中自有黄金屋

假期需要休整,需要回顾,同时也需要展望。疫情当下,既然无法行万里路,那何不读万卷书。读书打卡i山大,悦读青春。

1585793055351029387.jpg

假期活动,丰富生活——一日之计在于晨

虽然在远方,仍然常想起:每天要早起。美好的一天从清晨打卡的瞬间开始。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生命就是运动,人的生命就是运动。

1585793044685008610.jpg

假期活动,丰富生活——绘画

疫情无情人有情,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的那天。

1585793034351001803.jpg

图文 | 2019级自动化四班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