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筑梦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周鹏帅 滕召慧 郭亦玲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近日,控制学院举行“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筑梦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2021级辅导员郭恒喆、韦美佳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

早上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正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注目下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樊皓嘉做主题为《时代向前,青年向上》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个人与时代的青春画卷。紧接着,郭恒喆对学生们提出期望,指出青年学生要珍惜韶华,在人生只此一次的青春年华里求真知、觅真理、做真人,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熠熠闪光。最后,2021级江曙晖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青春热血和担当时代重任的决心。

本次主题升旗活动激励青年学子心怀“国之大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展现出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控制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强化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以奋斗之青春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