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交流会

作者:管位彤 刘慧慧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2日,控制学院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交流会。

交流会特别邀请校团委副书记范金林、校团委创新创业负责人南东周、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以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姜明顺、项目负责人孙玲玉博士参与指导,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慧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各项目团队成员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校团委副书记范金林对学院项目团队在比赛组织、比赛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备战下一步比赛进行了指导;校团委创新创业负责人南东周结合两个比赛的不同侧重点,对项目整体框架以及材料梳理与展示做出详细指导;院党委书记高瑞对项目的亮点挖掘与结构优化进行了详细剖析,指出项目的特点、难点、关键性技术问题所在;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结合各个项目特色,强调项目的展示应突出核心优势,使广大评委及听众能够快速抓住核心亮点。姜明顺教授、孙玲玉博士以评审细则为切入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作品对各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

控制学院李玮教授、谯旭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参与交流会。

控制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依托“挑战杯”与“互联网+”两大创新创业比赛实施创新创业培育计划,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同时加强与本科生院、学工部、团委等校内单位的沟通协调,群策群力,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不断激发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