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控制学院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资助额度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控制学院各基层团组织:

根据团省委《“调研山东”——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典型推报方案》及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团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百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前规划、保障到位,创新形式、注重联动,认真探索、从实开展,学院涌现出包括“一展红途”青春寄语宣讲团、山东大学连心支教调研团、控制学院“德法思文、同心燃梦”实践团队在内的一系列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经团队申报、材料审核、线上答辩、评委考察等环节,共有40个团队获得社会实践资助,现将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资助额度情结果况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山东大学2021-2022学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资助额度分配表》。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15日

公示电话:86358063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

附件:山东大学2021-2022学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资助额度分配表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