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组织团支部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作者:张新雅、郭亦玲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控制学院组织本研全体团支部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期云团课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开展学习,共包括“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五篇章和“盛会归来话青年”特别篇六部分,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虚拟技术、互动交流等精彩纷呈的形式,带领青年人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中国共产党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书写了中华民族的恢宏史诗。跟随主持人的讲解,同学们深刻感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表示无比振奋和自豪。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本次团课带领青年学子认识到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对青年人的呼唤和要求。同学们表示,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正逢其时,不可辜负,要坚定意志,练就本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控制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思政育人新途径,拓展线上线下思政平台,整合育人资源,形成协同合力,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让思政教育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式触达青年学生,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团结引领青年学子砥砺奋斗,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昂扬风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