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为2021年度优秀学生寄送喜报

作者:滕召慧 郭亦玲 吴晓晴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增强学生工作的底气与自信,近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学生家长寄送喜报,共同分享学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再谱家校一体化育人新篇章。

“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展”主要表彰在校长奖、国家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以及国家级科技创新比赛等活动中获得殊荣的学生,选树了一批理想信念强、专业能力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奋发向上的斗志。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秉承“质朴精勤,雄健卓越”的院训,坚守立德树人育人初心,践行人才培养使命,以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为核心,以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学生为导向,在各个层次学生培养工作中敢于“出实招,亮硬招,创新招”,在2021年度学生培养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共计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390余人次、各类奖学金550余人次。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产教学研结合,提升育人水平,致力于培养传承山大基因、服务国家战略、守正开拓创新的模范榜样。为优秀学生家庭寄送喜报是依托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氛围的有效抓手,是坚持家校共育的有力举措,也是宣传“控院风采”的重要途径。通过喜报寄送形式来充分展示学院学生工作的服务理念,增强学院管理和服务学生的软实力和品牌效应,从而更好地凝聚起协同育人合力,紧抓发展机遇,构建创新格局,为培养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