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兴隆山校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转正及纳新大会

作者:王黎涛、管位彤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控制学院兴隆山校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及纳新大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6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14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经入党介绍人意见、党员评议、投票表决,党支部一致认为6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认识明确,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符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14位预备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参加理论学习,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努力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至此,党支部宣读了樊一航等6位同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刘茂祺等14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会议最后,刘慧慧做总结性发言,她对各位预备党员与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政治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理想、信念、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本次党员转正及纳新大会,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焕发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控制学院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党员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先进性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党员优势,激发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引导鼓励广大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不负时代的中国青年。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