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2021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崇锋 王宇凡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正值建党百年、建校百廿历史新起点,为积极引导控院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自觉树立“强校兴国,强国有我”远大志向,传承践行崇实求新、明德立志的山大基因与时代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23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党支部书记范崇锋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通过观看新闻播报、阅读指示文件、收听重要讲话等形式,深入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随后,党支部同志围绕总书记指示,畅谈个人感悟和心得体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这一重要指示,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更加珍惜目前高校名师的科研环境,充分利用山东大学及控制学院优秀学术资源,为国读书,立志成才。在汲取习近平总书记谈及的“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优秀人才标准后,支部各位党员庄重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爱国为先,明德为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笃行学术,立志成为最有创造力的研究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有用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论述和重要讲话,系统地回答了教育与人才培养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等重大问题,同时为新入学研究生专心学术、创新钻研,将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提供了方向指导与理论指南。控制学院全体新生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校与学院党委领导下,顺循山大学术脉络,明确自身使命,求真务实,力学笃行,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成为可担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