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日限定,只为遇见你 ——控制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举行研究生核心素养提升活动

作者:杜冠征 施其国 梁瑞涛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实验室、强健体魄、释放压力、愉悦身心,近日,控制学院研究生会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泉城公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春日限定,只为遇见你”为主题的研究生核心素养提升活动。

春日里的泉城公园生机勃勃,好不热闹,正是户外联谊的好去处。下午2点,联谊活动在公园广场内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形式展开。“你划我猜”游戏里,同学们积极参与,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乐之声,欢声笑语的背后是智力与勇气的比拼;“谁是歌手”环节,各位听歌达人各展其能,赢得了阵阵喝彩,为团队争得了荣誉;“铁人三项”游戏中,大家奋勇争先,为不辜负自己心中的“最佳搭档”而快乐出击。

 

整个活动中,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和快乐,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为参与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团队精神,展示了个人风采,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长。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是控制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育”并举,注重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的生动体现。活动将研究生从繁重的科研压力中解放出来,为同学们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步的科研生活中。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