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研究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山东大学2019年“礼赞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研究生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一首《天路》,随着表演结束,赢得满堂喝彩,最终取得平均分96.92的成绩,在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位列第10,斩获二等奖第二名。

上午,合唱队在音乐厅进行了彩排,大家了解熟悉表演现场并进行试音、试唱。接下来在候场室化妆、休息。入场前,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指导合唱的许健老师帮助大家开嗓、放松,比赛相关的负责人也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辅导员梁瑞涛老师也赶到现场鼓励大家。

控制学院第6位出场,入场后,同学们安静有序快速站好,随着指挥右手缓缓下落,优美的天路旋律开始响起,同学们尽情歌唱,唱出了动人的歌声,将新时代的天路呈献给现场观众。在本次比赛中,有领唱歌神大佬闫星合同学的实力solo,carry全场,悦耳的歌声一出口,立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钢琴伴奏的梅海艺同学为合唱增添了一份优雅和腔调;担任指挥的牛少坤同学动作准确简洁、美观大方。

本次比赛虽然上台时间不足十分钟,但从选曲、编排、合练到演唱,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和汗水。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递出新时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控制学院研究生的文艺风采和综合素质,丰富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必将成为研究生生涯的美好回忆!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