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第二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诗杰 郭亦玲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第二小组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实验楼850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文振主持,2016级辅导员郭亦玲、2018级辅导员孙玲玉以及2018、2016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全体预备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预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开始后,李文振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要有“红红脸,出出汗”的决心和态度,只有这样,每一个党员才能更好地“排排毒”。

接下来,十二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谈了自己对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认识,对于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诚恳、深刻的剖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随后,李文振、郭亦玲、孙玲玉分别对每一位预备党员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并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都能够以身作则,在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的前提下,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随后,李文振宣读了2019年山东大学工作要点、“六大战略”、“十大任务”,并为大家提供了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希望大家能够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上述材料。最后李文振强调,目前许多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党员的意识淡薄、自我约束能力不足、对身边同学的不良表现视而不见等,希望各位同志都能够认真把批评意见落实整改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支部建设愈加繁荣。

2019-03-14 10:10:47.0300002019-03-14 10:11:31.089000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