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院培养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要求,我院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 时间安排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于630日前全部完成,参加本次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应于此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纸质的开题报告(附件1)和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2)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4-319)。

2. 考核方式及内容要求

学院成立中期筛选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学院的硕士生中期考核工作,按专业成立若干个由3-5名副教授或相应技术职务以上的专家组成考核小组,学生按专业分成若干个组实施考核。

  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登记表中考核内容要参照《关于印发<山东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管理规定>的通知》(山大研字〔201418号)文件执行,同学们要认真如实填写。

《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中的“政治思想表现”一栏由辅导员考核并签字;“业务学习考核总评”一栏由各考核小组组长填写并签字;“考核结果”一栏“优秀 □ 通过 □ 暂缓通过 □ 不通过”由考核小组组长打勾,但不需签字

  《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认真如实填写,其中“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由开题专家组填写并给出结果和专家组组长签字,所有参加开题的专家组成员须填写信息(如:姓名、专业技术职务、学科专业和工作单位等)并手签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