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关于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将从即日起接受2021年招收研究生人员申请,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

1. 申请条件  欲申请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的老师不能低于学校制定的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最低科研要求且须符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招收博士生人员资格认定导则与条件》(控院研字〔2020〕1号)的文件要求,文件可在学院网上查询。

曾招收博士生的申请人,应为196071日以后出生的博士生导师。1959年7月1日—1960年6月30日出生的博士生导师,限招收硕博连读研究生。初次招收博士生的申请人,须为196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岗人员。申请人出生日期以人事档案记载的时间为准。

所有成果及科研项目信息均为201511日至今,否则申请无效。

 2提交材料  所有申请人员均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材料信息。曾招收博士生人员需提交:纸质版《控制学院招收博士生人员申请表》(附件1)一式一份,②《控制学院2021年曾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申请汇总表》(附件2);初次新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提交材料:纸质版《控制学院招收博士生人员申请表》一式一份,《山东大学新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简况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格式参见附件3),③《控制学院2021年新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申请汇总表》(附件4)

纸质版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4-319)。

3.提交材料时间 系统提交及纸质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6月2日,逾期未提交则视为主动放弃申请,不再接受申请。

二、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

1.申请条件 欲申请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老师须符合《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附件5)的条件要求。

2提交材料  所有申请人员均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材料信息。同时提交纸质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申请招收硕士生人员汇总表》(附件6)。

3.提交时间  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截止时间:202011月30日,逾期未提交则视为主动放弃申请,不再接受申请。

三、 申请方式  导师可以登录网页版“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山大研究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进行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申请(附件7:招生资格申请使用说明书0521)。流程为: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各类成果维护-招生资格申请。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25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