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迎新|控制学院研究生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又到一年新生报到的日子,山东大学控制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研究生学子,迎新工作自98日至9日依次全面展开,共有230名研究生新生加入控制学院大家庭。

本次迎新主要在千佛山校区,中心校区也设立迎新点,为做好本次迎新,学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前期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开会学习迎新流程、准备迎新材料及布置迎新场地等。为了让新生及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之百满意,学院共派出迎新工作志愿者数十人,主要由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新生组成,他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奉献的精神参与迎新工作。

为了给每位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和回忆,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别出心裁——在迎新现场设立了超大签名墙。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精英学子齐聚山大控院报到时,都可以在签名墙上留下他们骄傲的名字和靓丽的身影。

9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莅临控制学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艾斌、副院长常发亮对迎新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期间,郭书记参观了签名墙,并留下签名,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报到新生的情况,迎新现场温馨融洽。郭书记给予迎新工作高度评价,最后郭书记与院领导及志愿者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截至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新生陆续报到完毕。本次迎新工作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服务周全,迎新志愿者积极配合、坚守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贴心的服务圆满结束了整个迎新工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