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大学与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遴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22   点击数: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与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商,山东大学与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2010年将继续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由双方导师共同指导,到卫生部从事一年的课题研究和论文工作。现将有关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学科专业:法学、法律、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等相关专业,名额及岗位需求见附件1
2、申请人应为:2009级硕士研究生,年龄30岁以下;政治思想进步,思维敏捷,勤快、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成绩优良,有较高的英语和计算机操作水平;身心健康。
二、推荐名额及报送材料
请各有关培养单位按选拔条件和分配的推荐名额(附件1)进行推荐,并将推荐人员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及申请材料于2010年3月23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每位申请人的材料包括:1、联合培养推荐表(附件2);2、研究生和导师调查问卷(附件3、4)及证明材料(包括成绩单、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分别用曲别针别好,请不要装订。联合培养推荐表及研究生和导师调查问卷(附件2、3、4)的电子版请同时发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pyb@sdu.edu.cn
本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赴卫生部学习工作时间为2010年4月至2011年4月,各单位应保证推荐人员符合卫生部工作时间要求。
研究生院和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近期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人选,面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申请人员提前安排好学习工作。
附件1:需求信息表
附件2:联合培养推荐表
附件3:调查问卷-研究生
附件4:调查问卷-导师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列表:
    1.需求信息表
    2.联合培养推荐表
    3.调查问卷-研究生
    4.调查问卷-导师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