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慧慧 兰琦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目标”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团委书记刘慧慧主持,2022级辅导员马雁思、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控制学院共有36名本科毕业生党员,34名毕业生党员国内升学继续读研,2名毕业生党员出国深造。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共同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在总结中感谢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反思自身的短板,在展望中向党组织汇报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刘慧慧与马雁思分别向同学们表达毕业祝福,并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寄语毕业生党员,新时代赋予新机遇,新征程要有新目标,在新的人生阶段要传承山大基因,牢记学院院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