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同框”七一献礼主题活动

作者:王子毅、刘慧慧、魏鹏坤、王家玉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坚定党员爱党跟党走的信念,6月下旬,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顺利开展“我与党旗同框”党支部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我与党旗同框”主题活动内容分为“我与党史合张影”和“向党说句心里话”两部分,党支部成员以照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1624958111066004995.jpg

值此建党百年重要历史节点,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以“献礼建党百年,礼赞崭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向七一献礼”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分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讲座、入党宣誓、我与党旗同框、同读《共产党简史》、手抄党章、党员家乡行系列活动,活动正在陆续开展。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建党百年,从一而终,在这波澜壮阔的100年中,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领导中国人民谱写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本次“向七一献礼”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活力,使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强校兴国熔铸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1624958171778096887.jpg

1624958221433062421.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