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支部会议

作者:姚歆宁 王子毅 周君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学生在学思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党史学习热潮,学史明志,知史励行,4月15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支部会议。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兴隆山党支部书记李文振、团委副书记郭亦玲、2019级辅导员田庚、2017级辅导员范崇锋出席会议,控制学院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晚7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文振老师主持开展主题党课,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他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带领党员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建设国家的崇高信念。接下来由吴书记主持会议,她总结了寒假党支部展开的“六个一”系列党员家乡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鼓励同学们坚定思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史学习的基层推广工作。吴书记指出,党员和社会实践团队应当创新宣传模式、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宣传力度,以视频等形式展示实践活动成果,弘扬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带动学院更多学生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吴书记向正式党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规划,郭亦玲老师对任务进行了细化要求,并对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寄予厚望。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党支部带动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坚强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在四史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探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案,为后续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控制学院全面落实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计划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基层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

1619082870460074008.jpg  1619082878276089341.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