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9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婉莹同学主持,控制学院16级部分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控制学院团委开展的“新时代,再出发”团日系列活动之一,团日活动聚焦“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头脑,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抓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契机,帮助青年全面发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630分许,同学们陆续到达现场,排成纵队,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与此同时,国防生护旗班同学也在整顿队形,力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本次升旗仪式。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旭日,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齐行注目礼,神情庄重严肃,注视着国旗升起,心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升旗礼毕,王钰博同学开始进行题为《不惧前路,未来可期》的国旗下演讲。演讲伊始,王钰博同学即援引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人民日报中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也号召同学们勇于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值此历史关键时刻,王钰博同学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升自己,以便迎接全面深化改革攻坚道路上的重重困难。他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正义的人,敢于发声,与不公平抗争;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独立思想,保持理性,辩证看待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世界的热情,保持好奇,去看看世界之大。最后,王钰博同学祝愿同学们都能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与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传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和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李鹏伟           审核/梁瑞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