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126日上午900,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大会在实验楼620成功召开。会议由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书记梁瑞涛主持,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2016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孙玲玉同志的转正申请。孙玲玉同志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内自身政治素质、理论修养、知识技能等方面的提升,并且深入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党支部成员对孙玲玉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经16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了孙玲玉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下来,大会听取了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按照党员发展吸收了刘润坤等13名同学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的新成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自己一定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继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为大会做了总结,并对在场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

吴晓晴表示,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要严格依据《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入党介绍人要切实做好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落实“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发展原则。

接着吴晓晴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党员要深刻领悟“四个意识”,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指出党员同志要善于亮身份、敢于亮身份,积极展示自己的正能量,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孟照腾          /梁瑞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