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与机关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汤庆新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与机关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以高质量服务,助高质量发展”,旨在进一步发动两个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切实贯彻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和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李文振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汤庆新主持。

会议伊始,汤庆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新学习、认真梳理3月9日新学期工作会议“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校之大任,高质量发展,大踏步迈进一流学科”主题报告和“精耕细作大家谈”控制学院经验材料,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高质高效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培育塑造代表性党建成功和先进模范、疫情严峻形势下如何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学校和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努力下,控制学院一定可以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根据学校组织部发布的三月份主题党课内容,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和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结合两支部实际工作,与会人员就从严治党的意义及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精神“最后一米”进行了激烈讨论,增强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深刻认识,高度凝聚了共识。

本次会议是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和学院机关贯彻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活动,对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和学院机关如何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中心和机关人员将以饱满热情、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助学院“十四五”精耕细作迈进一流。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