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济南市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我校专家学者

作者:汤庆新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控制学院张承慧教授、材料学院刘相法教授。走访慰问活动在千佛校区4号教学楼举行,学校人事部(人才办)李岩副部长主持活动。

韩洪强副部长首先代表济南市委,对张承慧教授、刘相法教授等山东大学专家学者致以衷心慰问。然后对济南市“人才20条”等人才相关政策进行了概要介绍,希望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与课题研究、设立人力资本产业研究机构及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等方面强化与济南市的合作,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有力助推济南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早日实现“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济南做出“山大贡献”。

张承慧教授对近年来控制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服务山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落实学校“产教融合”战略,充分利用校地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工业研究院等平台,积极服务山东省和济南市产业和经济建设的相关工作。刘相法教授结合个人研究领域,就高新材料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国家和军队需要、支撑地方产业升级等进行了介绍。

李岩副部长代表学校对济南市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密切关系、强化合作,协同助力济南市人才、经济建设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

济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吴俊、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于旭波和控制学院部分管服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