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 暨学院机关人员、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21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新学期学院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管服团队全体成员和院务委员会委员,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和科级以上学院机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派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

首先,张承慧院长代表学院管服团队做了题为“党政同心、追求卓越,奋力推进学科跨越发展”的控制学院2020年述职报告,分别从任期规划与完成情况、学院治理与协同发展和工作举措与主要成绩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院完成“‘六个一’国字号工程”;二是任期责任目标对标与KPI完成情况;三是在已取得基础上对标A类学科找差距、补短板,奋力推进学科跨越发展。

随后,其他管服团队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业绩亮点创新点、主要存在问题,以及新年工作思路、规划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充分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中,控制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在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服务、机关事务等各方面做了汇报,充分展示出学院机关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体现出学院机关作风改革取得的良好成效,作为实现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环节,学院机关管理服务作风的提高极大地助力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和“保驾护航”工作。

最后,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中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学院党委委员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分别进行了点评,逐一对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在疫情期间加强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增强支部凝聚力等方面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并给出工作改进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会议历时4个半小时,在团结和谐的民主氛围中,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取得良好效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