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院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梁瑞涛 靳李岗 付天宇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顾潘龙、付天宇、延晓晖以作品《人机协同环境下基于行为克隆的云基机械臂布料堆叠》获技术竞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周风余、宋锐。


关于这次比赛,付天宇感慨颇多,他表示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工程能力,还结交到了其它实验室的大牛伙伴,远程云参赛的新奇体验也会让自己铭记。

从六月中旬开始着手组队,七月中旬华北赛区选拔赛,到八月份南京全国总决赛,历时三个多月,从纠结选题、熬夜写代码到通宵码材料、紧张答辩,一路磕磕绊绊走了下来,感慨还是颇多。现在回想,还是十分感激整个过程中学院老师的支持,心态崩溃时队友的鼓励,技术壁垒时导师的指导。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国高校赛事“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年度总决赛产生技术竞赛一等奖53名、二等奖89名、三等奖116名,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19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41名。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