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山东省互联网+创业大赛参赛队伍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828日上午,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副院长宋锐来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学景酒店,对参加山东省互联网+创业大赛的控制学院队伍进行赛前指导和慰问。

经过学院积极组织推荐,我院“智慧云脑——开放式服务机器人云服务平台”项目进入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战。该项目为了解决服务机器人高成本和低智能的矛盾问题,团队历时5年打造了首个开放式服务机器人云服务平台,研发了通用接口、模型映射、主动智能和面向社会AI人员的一键部署技术,持续为服务机器人提供音视频、导航、故障诊断、主动智能等云服务,提升服务机器人的智能水平,降低机器人成本,同时加快社会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该项目代表了控制学院机器人科研团队先进技术,同时展示了学院产学研新成果。

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副院长宋锐和团委书记刘慧慧旁听了参赛队伍的模拟答辩,从项目技术、项目答辩、着装情况都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并鼓励参赛队伍发扬控院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赛出最好成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控制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对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高度重视,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依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不断激发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具备创新能力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