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8月16日至18日,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经评审,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于帮国、万方、庄文密、杨志勇、边钧健团队作品获二等奖,张德强、薛海华、郭松、陈杰、牛少坤团队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于2019年3月启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8大赛区组成,共计3393支队伍参加。山东大学属华北赛区,获赛区一等奖2项(均晋级总决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组织奖1项。最终,8大赛区132所高校的1300余名研究生携390件作品入围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67项、二等奖98项、三等奖111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于1996年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发起,是系列大赛中现场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已成为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提升科研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