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14:30,在4号楼302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副书记艾斌、辅导员梁瑞涛参加会议。研究生各班级的班长、党支书、团支书以及学院研究生会的骨干成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高瑞专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安排落到实处。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切实把全院研究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与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有机衔接。同时,高瑞传达了学校对于秋季学期以及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的会议精神,希望在座的学生骨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责,把安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要求从实验室、宿舍、食品、学术、外事安全等方面逐一排查,发现校园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在同学们当中积极正面引导,保障每一位同学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艾斌和梁瑞涛嘱托学生骨干带领班级支部研会在新学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学生骨干做好同学们的引领者、服务者、传承者、创新者。希望同学们增强集体意识、加强团队协作,共同努力为自我提升,为身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

本次会议教育引导同学们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从提升安全意识做起,立足于身边的工作和学习,在大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与国家发展、时代需求结合起来,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中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1EA96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