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2014年研究生八角山秋游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金秋十月山水如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实践部,在10月25日上午组织了此次以“增进友谊,走向自然,拥抱健康”为主旨的八角山秋游活动。八角山紧临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风光秀美。

10月25日一早,热情高涨的同学们便兵分两路:一路由陈纪旸带队骑行、一路由姜志飞带队乘校车,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小树林会合,并于上午10点准时出发。此次活动共有近20人参加,一路上同学们欣赏了八角山的壮美景色。沿途奇松异石、碧水蓝天、姹紫嫣红、鸟语花香,景色怡人美不胜收。临近中午,大家欢快地围坐在一起,吃着自备的零食、品着自然的美景,真是别有韵味。期间,活动组织者,将专门为此次活动设计制作的两套纪念章,分发给了每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一个意外的惊喜。另外创新实践部还为同学们订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使同学们顿时摆脱了登山的疲惫,又重新投入到了欢乐的海洋。一边欣赏着校园风光,一边享受着美味可口的蛋糕,本次秋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浩然气魄,还体会到了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的人文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友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只要大家手拉手、肩并肩,人生中遇到的一切困难,都将成为我们攀登高峰的垫脚石!

来源:控制学院 作者:文/张明奎  图/陈纪旸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