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齐利红教授应邀到我校控制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2014917日应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的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齐利红教授在山东大学进行了为期28的学术访问和合作交流。齐教授来我校访问期间在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以及生物统计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策略等方面与有关单位和广大师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生物统计学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做了生物医学工程相关课题的实验设计策略的学术报告,并与同学们就学科发展前景,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与生物统计学的关系,以及出国留学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探讨。

    齐教授在访问期间,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并多次与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老师们进行交流,就大数据处理,聚类分析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中美师生互访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此外,齐利红教授还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讲授《SAS软件的应用》课程。共计16学时。

(作者:控制学院 胡迩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