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2014年研究生合唱排练拉开序幕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山东大学将11旬举办的“中国梦·山大情研究生合唱比赛,10月26日晚上6:3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综合实践部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4号楼302会议室,组织了第一次研究生合唱集体排练。

本次排练,我们特意邀请大学生合唱团的周超到现场进行指导。首先,周超教练根据大家的声音特点确定了每位同学适合演唱的声部,并以此把队员们分为男高音、男低音、女高音及女低音四个声部群。接着,周超教练教大家练习正确的发音方法,然后逐句地领唱山大校歌,将大家发音不准的部分加以校正以期达到最好的合唱效果。最后,周超教练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练习效果时间去哪了》定为另一首参赛歌曲,并对该歌曲进行了排练本次排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教练指导认真负责,同学们练习热情洋溢,综合实践部的工作人员也为排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合唱集体排练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排练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控制学院同学们热情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以及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控制学院研究生合唱队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并最终在比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

来源:控制学院 作者:石亚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