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坚持边整边改,推动制度建设,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作者:   时间:2014-03-26   点击数:

    近期,控制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继续抓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整边改,推动制度建设,逐步建立起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

20141月份至今,控制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度建设。王志明书记、王玉振院长亲自带头进行调研讨论,制定制度建设规划。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对已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截止目前,学院先后梳理相关制度73项,废除制度6项,保留制度57项,修订完善党委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10项制度。特别又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新建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制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及民主生活会制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群众制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等5项制度,基本建立了完善的学院制度工作体系,形成了学院以制度建设促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很好地巩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