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党课学习积极分子表彰暨新一期党课学员开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311日晚6时,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教室召开党课学习积极分子表彰暨新一期党课学员开课动员大会。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山、学工办主任李文振、2011级辅导员梁瑞涛出席了本次会议,2013级辅导员盛瑞金主持会议。控制学院11级、12级、13级全体党员及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振老师首先宣读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党课成绩优秀,获得“控制学院党课学习积极分子的名单。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24名荣获“党课学习积极分子”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并未通过党课的同学发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书。

最后。张振山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会议是学院首次召开党课学习总结表彰暨新一期党课开课动员大会。这既是学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保证入党培养对象思想上入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他特别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用“先进”这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都走在前列。尤其是要树立崇高理想,用全球眼光看待国际关系与改革发展,增强全局意识,不断完善自我。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自觉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党的一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健康成长,共同进步。同时张书记宣布新一期党课正式开始,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党课学习机会,以优秀的成绩为党课学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控制学院记者团   王奕欣)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