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第3督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戴智章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作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波主持大会。

会上,王志明就控制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主要原因、积累的主要经验和需要做好的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他表示,控制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学校第3督导组指导下,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顺利完成学校党委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王志明强调,控制学院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制度建设、巩固扩大成果”三方面的后续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戴智章对控制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控制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精心谋划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聚焦“四风”问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制度建设,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任务,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他还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系统化的工程,总结收尾不等于结束收场,今后要将将服务师生员工作为重要价值取向,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

第3督导组的有关同志,控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所长、系主任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总结大会。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