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3-02-28   点击数:

226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王玉振院长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王志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守信书记、徐显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玉振院长、王志明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好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院长特别就新学期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组织与作风建设和民生工程等问题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思考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学科和科研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的整体影响力。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王书记最后要求新班子,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进取,实干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书写控制学院新的篇章。

会议决定31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传达贯彻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作者:控制学院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