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程看望慰问范爱平教授

作者:   时间:2013-02-08   点击数:

春节前夕,控制学院王玉振院长、王志明书记带领党政班子成员专程看望慰问范爱平老师。控制学院电子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姚富安教授陪同看望。

学院领导在看望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范老师近期疾病治疗情况、身体恢复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转达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以及学院老师们的问候;亲自把学校发放的慰问金和学院筹集的慰问金送到范老师家属手中,并提前向范老师全家拜早年,祝愿范老师身体尽早康复。

据悉,自从范爱平老师患病以来,学校领导多次询问范老师的病情;学校人事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亲自看望慰问;学院领导老师和范老师的学生也多次上门探视。大家都十分关心范老师病情的进展,并力所能及地为范老师的康复做了积极的工作。

看望过程中,范老师的家属满怀深情地对山东大学领导老师、控制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给大家拜早年!

至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控制学院对一直关心支持范老师的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控制学院全体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业已毕业但依然关心支持范老师病情的校友们和学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衷心祝愿范老师早日康复!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