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3-01   点击数:

 228日下午,控制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学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会上,王玉振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徐显明校长、李守信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2013年“十项工作要点”内容。同时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国内相关学科发展的情况以及学院的工作实际,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做了系统阐述并具体部署了2013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最后,王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合力,携手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一起建设控制学院的美好明天。

王志明书记主持了教职工大会并在会上着重安排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张振山副书记、常发亮副院长等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新学期伊始,学院先后召开各个层面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统一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当前的任务,对今年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控制学院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