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1-21   点击数:

   116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山东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驻济的部分校友代表、山东大学校长助理贾磊教授、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教授、徐波、张振山副书记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贾磊教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山东大学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学校远景规划,特别就青岛校区建设情况和校友们做了深入交流。同时他诚挚地感谢校友们多年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校友工作、生活顺利,创造新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随后,控制学院王玉振院长、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代表学院分别致辞。

会上,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发展的情况,还就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并祝母校未来更加辉煌。

本次座谈会是由控制学院主办,山东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控制学院党委徐波副书记和原山东工业大学电机系工自83级校友曹峰共同组织主持了座谈会。

(作者:控制学院  刘建明)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